選單 首頁 搜尋

捐血公益接力 保健品龍頭佳格捐萬份商品

2020/04/06 14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捐血公益接力 保健品龍頭佳格捐萬份商品

由於疫情影響,民眾上街的意願大不如前,捐血中心為維護血液安全,公告回國後須暫緩捐血28天,台北捐血中心目前血液庫存僅剩5~6天,但各捐血點捐血人數卻持續減少,在滿足醫院用血需求上已經越來越緊張。

 

▼(圖/業者提供)

 

血液庫存低讓急需輸血的病患,都受到相當程度的影響。台北捐血中心企劃課課長表示:近年用血最多的科別為血液腫瘤科,因癌症病人治療時可能破壞造血功能,必須補充紅血球,用血量年年增加,即便是疫情愈趨嚴重的此時,亦不見用血量減少趨勢。

 

桂格在保健領域深耕多年,多年來服務數百家醫療院所,因此深刻了解到『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』並不是一句宣導標語,對某些人來說,是生命的延續,是生死交關之際拉一把的力量。於此,即便在疫情期間桂格仍積極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,希望盡一份心力,提供萬份產品給捐血民眾,邀請大家一起捐出熱血。

 

▼(圖/業者提供)

 

桂格也相信幫助別人之前,別忘了得先照顧好自己;對於環境嚴峻的狀況下,仍跨過心理障礙勇於捐血的民眾,桂格為他們準備旗下保健產品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與桂格活靈芝,人蔘補氣、靈芝調節免疫,希望提供額外的身體保護力,傳遞感激與溫暖;同時,也準備了福樂乳品,讓捐血後的民眾能立即補充營養,恢復最佳狀態。更希望如此拋磚引玉,能引起更多企業及捐血人共同響應,讓善意與熱血可以延續。

 

除了鼓勵民眾挽袖投入熱血之外,佳格食品同時致贈桂格養氣人蔘與桂格活靈芝禮盒,感謝捐血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,期許醫護人員在工作期間,也能用養氣人蔘補氣、活靈芝調節免疫,照顧好自己的健康,才能持續為台灣疫情做最好的把關。

 

▼(圖/業者提供)

 

凡4月6日至4月10日於大安號、公園號、峨嵋號、關渡室、市府室、新店室、三重室、中和號、長春室、忠孝號十個據點捐血的民眾,將會提供桂格蔘芝保健禮;於6月下旬則提供福樂乳品,同樣幫助民眾在捐血後即時補充最好的營養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捐血 保健產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