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捷開出首張罰單!女不戴口罩硬闖:只搭一站而已

2020/04/06 15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北捷開出首張罰單!女不戴口罩硬闖:只搭一站而已

台北捷運一名女子,沒有戴口罩想搭車被保全攔下,還好心給了女子一片口罩,沒想到女子上捷運後,依舊不戴口罩,還在車廂裡走來走去,跟站務員爆發衝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捷運一到站,外頭已有大批捷運警察及站務人員,但穿著粉色長褲,有口罩摀著臉的女子,硬是突破重圍,衝到隔壁車廂試圖上車。

 

▼台北捷運一名女子,沒有戴口罩想搭車,被攔下後硬是突破重圍想上車。(圖/東森新聞 / 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捷運站務人員:「小姐小姐。」

 

眼見車也上不了,女子怒氣衝天,大嗆站務人員。

 

拒戴口罩女子:「我為什麼要帶口罩,搭一站而已啊。」

 

時間回到幾分鐘前,這名年約30多歲女子 ,沒戴口罩想上車,保全上前勸導給了他一片口罩,但女子就是不肯戴上,被民眾直擊,在車廂內走來走去,直到警方到場,他才心不甘情不願,把口罩摀在臉上,但也不是乖乖戴好。

 

▼拒戴口罩女子表示,為什麼要帶口罩,只搭一站而已。(圖/東森新聞 / 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捷運站務人員:「小姐小姐。」

 

事後女子被保全請出捷運站,拒絕載運,並依照傳染病防治法,開罰3000-15000元罰鍰,也是北捷首例遭罰者


根據統計,從4/4搭乘捷運跟公車強制戴口罩的政策,上路至今,已有超過千人沒戴口罩被拒絕搭乘,更是每一天,都有人失控大鬧,疫情延燒至今,民眾不願配合防疫,被拒載還吃上罰單,得不償失。

 

▼女子沒戴口罩在車廂裡走來走去被民眾發現。(圖/東森新聞 / 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爺奶染武肺傳4歲孫!幼兒園停課 匡列175接觸者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