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居家檢疫男提早半天解禁 搭高鐵衝台南下場曝光

2020/04/06 13:50 字級:
讀稿
居家檢疫男提早半天解禁 搭高鐵衝台南下場曝光

桃園市一名居家檢疫人員,誤以為自己已解除列管,不但外出用餐,更搭乘高鐵南下台南老家,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,將依規定製作查訪表後,移送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裁處。

 YT廣告

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副所長李文雄表示,警方在2日晚間6時1分許接獲告警簡訊,轄內列管的居家檢疫人員21歲謝男疑似外出。員警調查發現,謝男在2日上午11時12分許離開住所後,先在洽溪路上一處店家用餐,並於下午2時20分搭乘高鐵南下,3時47分抵達台南後返回鹽水區老家。

 

李文雄指出,警方已電話聯繫謝男時,謝男告訴員警,以為2日已經解除列管才會外出用餐並搭乘高鐵南下,但經過警方確認後,正確的解除列管時間為3日凌晨0時,因此警方立即要求謝男返家,並依規定製作查訪表後移送衛生局裁處。

 

衛生局表示,目前警方警方仍在調查中,衛生局會在收到相關資料後,依法進行懲處,同時也再度呼籲,請居家檢疫及隔離人員,務必要確實遵守相關規定,若違反相關規定,經查獲一定會進行裁罰,也請民眾不要心存僥倖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防疫幕後英雄「底加啦」!政院跨部會追蹤居家檢疫者足跡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