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注意!愛買、大潤發熟食大腸桿菌都中標 半數檢驗不合格

2016/04/30 16:00 字級:
台中市衛生局抽檢生鮮超市、量販店所販售的炒米粉、炒飯、炒麵等32件熟食,其中就有18件含有大腸桿菌,不合格率高達56.25%,裕毛屋、楓康等知名超市和大潤發、遠東愛買、台糖等量販店都中標,而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,複驗後16件合格,2件停產。

衛生局表示,在4月6日初驗結果出爐後,只有家樂福過關,其他都被通知下架並限期改善,其中不合格的量販店熟食包括大買家北屯店的炒飯、裕毛屋崇德店照燒雞肉、香雞排便當,裕毛屋公益店照燒蝦仁,遠東愛買豐原店卡啦雞鐵路便當、遠東愛買復興店日式便當魷魚。而不合超市的熟食有楓康超市大墩店魚排飯、懷舊餐盒、什錦炒麵、豬肉義大利麵,以及楓康超市永春店精緻蒲燒鯛魚餐盒等6項,台糖量販西屯店鯖魚便當、蹄膀便當、排骨便當,大潤發忠明店排骨便當、燒肉便當。

另外,衛生局也呼籲,購買熟食應該要注意賣場的環境衛生、包裝不要破損、氣味或是顏色怪異的不要購買、購買後當餐食用完畢、不要在常溫下放太久,請民眾務必注意以上事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