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智賢「逆時中」超慘烈下場曝!爆氣開譙:垃圾

2020/04/05 21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黃智賢「逆時中」超慘烈下場曝!爆氣開譙:垃圾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不辭辛勞抗疫,為了就是要保衛台灣人民的安全和健康,其中,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氣更是扶搖直上,獲得廣大民眾的支持與鼓勵,對此,名嘴黃智賢仍然在個人臉書上砲轟陳時中,今(4/5)日她卻踢到鐵板,崩潰發文喊「垃圾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事情的始末要追溯到黃智賢3月6日的一篇貼文,當時她在文內大酸陳時中,並提出6點,第1,鑽石公主號在北台灣灑下病毒,所有媒體都報導了,陳時中卻忙著對付北京,無聲無息,日本告知台灣公主號有更多確診,陳時中繼續裝睡,台灣的社區感染,是不是就是因為陳時中裝睡;第2,日本禁止大陸和韓國入境,偉大的陳時中卻只禁大陸人,捨不得禁止韓國人;第3,大阪輸入病例明顯,陳時中卻依舊體貼日本人,歡迎他們來台;第4,2019新冠肺炎是WHO公告的名稱,陳時中是神,就是要稱武漢肺炎;第5,陳時中是支持台獨反中的偉大官僚;第6,偉大的陳時中是神,他無論做了什麼,都是我們錯。

 

▼黃智賢時常在個人臉書上砲轟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黃智賢 臉書)

 

名嘴黃智賢這則「偉大的陳時中」貼文隨即被網友檢舉,因違反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》第14條,散播有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,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;會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 

▼黃智賢因「偉大的陳時中」一文˙遭到檢舉。(圖/翻攝自黃智賢 臉書)

 

獲得這樣的對待讓黃智賢非常不爽,氣的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痛批,表示「民進黨查水表,口口聲聲民主自由,卻張牙舞爪利用疫情興起文字獄」,黃智賢還強調,自己唯一的罪,就是說出太多次真相,讓掌權者惱羞成怒,因為拿自己沒辦法,就用法律來栽贓,這樣的政權簡直是「垃圾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黃智賢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子老子不同! 名嘴爆氣:要張上淳辭職他X有病
台灣怎麼仍安全?黃智賢:因為有我 陳沂一句嗆爆
境外移入爆衝!黃智賢轟陳時中:見洋人就跪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