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因應五一連假 指揮中心:擬夜市景點流量管制

2020/04/05 18:18 字級:
讀稿
因應五一連假 指揮中心:擬夜市景點流量管制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對多處擁擠景點發出2則國家級警報,提醒民眾注意社交距離;今天表示,針對即將來的五一連假,對於夜市等景點將擬流量管制和單一出入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,針對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防疫強調社交距離,但清明節連假卻見墾丁等風景區人擠人,媒體詢問對於接下來五一連假,疫情中心是否會有相對應的措施,平衡防疫和國內旅遊。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,針對五一連假,包括夜市、觀光景點,都會考量注意、觀察,考慮是否要有流量管制、單一出入口;讓大家可以去,店家也能做生意,會找平衡點。

 
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整體方向,如各景點,停車場限一定數量,另也增開行人徒步區,讓人數不那麼密;各地方做流量管制,夜市進出入等,保持適合的社交距離、同時讓多少人進入;旅館飯店也是達一定量就不繼續收。

 

陳時中表示,還是希望民眾能維持正常生活,防疫也同時進行,要旅遊的話,就相關休假日,平常日也可以;訂定彈性上班,讓上下班不會擠在同時,擬相關做法指引,下週做討論定案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取消五一勞動節連假為防疫?蘇貞昌給答案了
連假出門透氣 蘇貞昌:別一時興奮忘防疫
連假塞爆人!陳時中籲別去 墾丁一天驚見巨大改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