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詭!醫護用餐遭女子咳嗽 對方笑2聲跑走

東森新聞 2020/04/05 15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里一名護理師跟朋友到速食店用餐,沒想到吃到一半,旁邊一名女子突然站起來,一邊小跑步還彎腰朝他們打噴嚏、咳嗽,儘管對方有戴口罩,但她笑了兩聲後,繼續往門口跑出去,究竟是不是故意的?警方獲報後將深入調查,找到人後要問清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女子戴口罩突然站起來,朝著前方小跑步,但跑到一半,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,竟彎著腰對著旁邊用餐民眾,咳了好幾下,接著又繼續往前跑,兩位民眾當場嚇傻。

 

▼女子起身奔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內新所副所長洪堉騶:「有(身分)不詳的女子在店內,打噴嚏、咳嗽,經警方調閱業者監視器,監視器畫面顯示,打噴嚏的女子當時有戴口罩。」

 

▼奔跑到醫護人員後方突然開始用力咳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

兩位民眾用餐到一半,歷經突如其來狀況,完全來不及反應,回家後在網路PO文,當事人是一名醫護人員,2日下班跟朋友到,台中大里中興路一間速食店用餐,沒想到才剛吃沒幾口,旁邊一名陌生女子站起來,走超快的先來朝她朋友咳兩聲,再朝兩人食物咳嗽,當事人描述女子咳完後,還笑了兩聲立刻衝出速食店。

 

重回事發現場,其他客人私下表明,女子咳了就跑,動作相當不可取,更有人認為目前疫情嚴重,對方一直咳嗽,難免令人擔心是否感染,就是因為就算沒咳出病毒,如果朝著食物咳,恐怕也會有細菌汙染。

 

內新所副所長洪堉騶:「她打噴嚏的行為,看似是沒有針對特定對象,因為她有戴口罩也有用手遮。」

 

▼內新所副所長洪堉騶表示,該女子有戴口罩也有用手遮,看似是沒有針對特定對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接獲報案,將再調閱更多畫面,調查相關嫌疑人,等人到案後 也會了解,在速食店對別人咳了就跑,究竟是什麼心態,如果調查掌握具體違法事證,不排除以傷害罪嫌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與確診者「相隔16秒」上公車!未戴口罩慘遭感染
取消五一勞動節連假為防疫?蘇貞昌給答案了
武肺毒力增強中?醫曝:還會入侵腦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