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主秘派人接機害確診 觀光局長周永暉調交通部參事

2020/04/05 13:13 字級:
讀稿
主秘派人接機害確診 觀光局長周永暉調交通部參事

觀光局駐機場員工因接觸觀光局官員兒子染疫,引發外界議論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,觀光局長周永暉自請處分,已予以調職,調任交通部參事。

YT廣告

觀光局一名主管指派下屬接待返台兒子,致觀光局下屬確診感染武漢肺炎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,連下屬兒子都遭感染,這名主管已記過調職。

▼觀光局一名主管指派下屬接待返台兒子,致觀光局下屬確診感染武漢肺炎。(圖/翻攝自周永暉臉書)

 

林佳龍日前表示,這起事件確實有疏失,是刻意隱瞞,還是溝通不良造成資訊落差甚至錯誤,他已責成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調查,會在釐清後進一步追究責任,給社會清楚的交代,要有人負起責任,也要讓無端受感染的人能夠放心,究責程度會依據調查事實。

林佳龍上午出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議,會後受訪時表示,觀光局長周永暉自請處分,做為主管機關,有監督不周、疏失之處,決定將周永暉調到交通部擔任參事,由觀光局副局長代理觀光局長。

▼主秘派人接機害確診 觀光局長周永暉調交通部參事。(圖/中央社)

(封面圖/周永暉、林佳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指派案269接待害染疫!桃機旅服主任遭拔主管職
接觀光局長官子染疫!案269打破沉默訴真相
都被記大過!觀光局官員採檢陰性 旅服主任居家隔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