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墾丁大街連假擠爆!醫護氣炸:台人劣根性

2020/04/03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墾丁大街連假擠爆!醫護氣炸:台人劣根性
武漢肺炎疫情碰上清明連假!不少醫護在放假前就已提醒民眾千萬注意,甚至掃墓也改成線上、遠端掃墓,減少群聚情況發生,但現在卻爆出知名景點墾丁大街湧現人潮,讓警方都出動呼籲保持「社交距離」,這也讓有醫護背景的網友看到相當心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昨天(2)是清明連假第一天,不少人返鄉掃墓,國道上也湧現返鄉潮,晚上時墾丁大街更是湧現人潮,讓居民擔憂成防疫破口,恆春警方主動「超前佈署」,到現場廣播提醒「保持社交距離」,誇張景象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▼清明連假第一天,墾丁大街湧現人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就有醫護背景的網友在PTT發文,詢問「現在在墾丁觀光人擠人的在想什麼?」,指出上次228連假時才呼籲大家別出國玩,但仍有人照樣出國玩一波,「果真14天後台灣疫情高潮一波」,然後現在又看到墾丁人潮,讓原PO相當生氣。

 

▼有醫護背景的網友在PTT發文,詢問「現在在墾丁觀光人擠人的在想什麼?」。(圖/PTT)

 

原PO怒罵,清明連假觀光景點被台灣人塞爆,但醫院急診、負壓隔離房卻被前一波228歸國者、海龜(海外歸國者)塞爆,「每個同事穿一套隔離裝備汗都濕到內褲,這群他XXX的講不停就是講不聽,14天後大家等著看!」

 

對此其他網友也都相當生氣,「X,一群不關心時事的人跑去的吧」、「看到連假各地飯店都客滿,就知道台灣人鬆懈了」、「知道美國怎麼輸給疫情的嗎? 因為自私的智X很多」、「美國封園前還一堆人搶著去迪士尼樂園,就是一群自私的智X」,此外也有不少人留言感謝原PO的辛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明連假恐成防疫破口?醫曝台人11壞習慣
經歷過恐懼!男星曝SARS戴口罩內幕:醫院變戰場
別僥倖!環保署:亂丟口罩最高罰6千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