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愚人節玩小遊戲  女友才剛開口...男友綠了

2020/04/02 15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情侶愚人節玩小遊戲  女友才剛開口...男友綠了

昨(4/1)日愚人節剛過,相信有很多人不是被騙就是當騙子,一時的玩笑可能很有趣,但發生在情侶身上就不是那麼一回事,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悲慘故事,讓看過的網友直呼「頭頂那一道光...是綠色的。」

 YT廣告

一名男網友於昨(4/1)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表示自己跟女友是遠距離,電話聯繫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早上起來跟女友通話的時候,原PO向女友提議一個小遊戲,「欸今天愚人節,我們互相坦白一下,去年有沒有在哪一天出軌我們坦白,今天愚人節不要計較。」

 

▼原PO與女友常常遠距離通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聽到這樣的提議,女友馬上點頭答應,兩人也同意數到3馬上說出答案,沒想到在原PO說出愚人節快樂之後,女友卻回應「12/25」,讓現場空氣瞬間凝結,電話那頭的原PO除了傻眼外,心裡也湧上滿滿的無奈,原PO還另外附上一張黑白全身照,自嘲是怕網友們看出來,帽子是綠色的。

 

 

▼原PO向網友分享愚人節悲慘故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 爆料公社 臉書)

 

 

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熱議,留言表示「沒事沒事,只有一天,不是一整年」、「12/25到現在嗎」、「有一束光,那瞬間,是什麼痛的刺眼」、「記得你自己說今天愚人節不能計較的唷」、「恭喜你,再過五個月就可以當爸爸了,後年就可以過父親節了」、「愛上一道光~ 綠到你發慌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從西班牙返國未隔離!勾前男友壞壞 2500人慘了
姊夫睡女友!男隱忍3年復仇 網讚:比八點檔狂
抓包愛妻戰4男!綠帽尪怒拿強力膠黏私密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