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擔心感不上!滯湖北台人搭11hr客運搭類包機

2020/03/29 14:05 字級:
讀稿

中央拍板將在今明兩天(29日、30日),以類包機形式,接回滯留湖北台人,不少人從昨天(28日)晚上急忙收拾行李,從湖北搭11個小時的客運到上海浦東機場,許多人擔心趕不上,另外,也傳出因為不滿未用包機模式,湖北台辦反動員阻撓,對此,台辦澄清純屬造謠,但也希望能夠從武漢就地返台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中央拍板將在29日、30日,接回滯留湖北台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滯留湖北台人:「現在是晚上的九點鐘,路程大概不到五分之一吧。」

 

黑夜漫漫長路,但也阻擋不了滯留湖北台人,歸心似箭的心,再累也得29日下午4點前,抵達上海浦東機場,因為中央拍板,29日、30日,以兩架類包機形式,接回滯留湖北的台人,但從湖北到上海長達一千多公里的路程,可不是一天之內就能抵達。


▼不少人民眾從28日晚上,急忙收拾行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滯留湖北台人:「我們慢慢的,非常艱辛的回家了,將近11個小時的車程,真的是太辛苦了。」

 

客運成了唯一選擇,因為武漢4月8日解封,繼25日重啟巴士服務後,恢復了部分市內地鐵,但湖北襄陽恩施等機場,得等到29日才恢復國內航班,開往上海的高鐵班次,寥寥可數,車票早已賣完。


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薛瑞元:「目前的準備工作都已經就緒,早上當然我們也重新推演一下,解封的狀況之下,理論上來講的話,他應該點到點到上海沒有問題。」

 

▼傳出因為不滿未用包機模式,湖北台辦反動員阻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兩班航班,預計在29、30日,晚上7點50起飛,9點50抵達,每班都會安排四名護理人員安排旅客穿防護衣,檢疫等工作雙方協力,突破各種難關,就盼能國人能夠平安回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紐約確診破5萬 醫嚇傻揭「台灣社區感染」後果
案269接待對象是官員兒子!2人確診武肺
WHO高層受訪 聽到台灣秒裝聾:大陸做得很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