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天起降溫10度!東北季風增強 全台大雨熱區出爐

2020/03/27 18:16 字級:
讀稿
這天起降溫10度!東北季風增強 全台大雨熱區出爐

中央氣象局指出,明天受到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下雷雨或陣雨的機會,預計下半天雨勢就會緩和,不過高溫跟今天相比將驟降10度左右。

YT廣告

圖/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粉專

 

中央氣象局表示,明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,隨著鋒面過境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天氣亦不穩定,也不定時有降雨出現,其中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的可能,集中在清晨,雨勢下半天起會逐漸緩和。溫度部分,氣象局說,明天東北季風增強後,北部高溫約攝氏23度,跟今天相比降幅可達10度左右,中部高溫約27度,也有5度左右的降幅,各地低溫約落在15度到19度之間,提醒民眾注意氣溫變化。

 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局表示,29日溫度雖然跟明天差不多,但不會下雨,屬於較舒適的天氣型態,31日起將會逐漸回溫。至於清明連假的天氣,氣象局說,4月1日起東北季風南下加上華南雲雨區的影響,天氣轉涼,尤其北部及東半部地區、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。

 

圖/中央社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