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甩居檢!男越南回台消失30hr 衛生局曝超慘下場

2020/03/26 2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不甩居檢!男越南回台消失30hr 衛生局曝超慘下場

太離譜!彰化一名男子日前自越南返台,依規定應居家檢疫14天,未料男子入境後竟然直接將手機關機,失聯30個小時,被警方抓到後,還辯稱因為手機沒電,才到朋友家過夜。對此,彰化縣衛生局也作出回應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該名男子22日從越南回台,原本應該進行居家檢疫14天、不得任意出門,沒想到,他卻將手機關機,失聯長達30個小時,衛生所、公所都找不到人,趕緊通報警方協尋,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,循線展開調查,發現男子偷跑到員林,深夜前往現場逮人,才發現他躲在朋友家。


▼台灣26日累計至252例武漢肺炎確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被尋獲後指稱,因為手機沒電,因此才到朋友家過夜。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對此,彰化衛生局稽查科長黃美芳指出,依據中央的裁罰基準,若失聯超過30個小時,可能會開出60萬元的罰單。

 

▼高雄一名留學生日前約朋友至家裡開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此外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5日曾表示,高雄市有一名留美大學生日前因不耐寂寞,竟找來三五好友到家「開趴」,險成防疫破口,讓他罕見說出重話,「一個是不怕死,一個是不識相」。陳時中呼籲,居家檢疫務必要嚴格遵守,若有違反必定會重罰,違反規定者將可處10至100萬罰鍰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防疫,也不要恐慌,指揮中心也會以最快速度部署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氣炸!英情侶怨「台隔離像監獄」外交部打臉爆三餐吃這
台252人染疫!民眾黨喊換指揮官 陳時中霸氣回應了
張雅琴火大了!被李佳芬狂告60案 怒轟不識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