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肺暴增破252例!民眾黨喊換掉陳時中 柯文哲說話了

2020/03/26 15:12 字級:
讀稿
武肺暴增破252例!民眾黨喊換掉陳時中 柯文哲說話了

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我國防疫備受國際肯定,其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被視為最大功臣,豈料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日前才拋出「換掉陳時中」,民眾黨也於臉書提出陳時中下、指揮官換蘇貞昌,引來網友在底下一片酸爆。

 

★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

 

圖/翻攝自台灣民眾黨

 

陳學聖21日談及疫情表示,陳時中在防疫上雖做得好,但至今漸漸發生經濟萎縮、物資搶購、人身自由必要限制等問題,他直言「陳時中還要當指揮官嗎?」提議要換掉陳時中,此言論讓網友不滿,豈料,陳學聖22日再批「陳時中成了小英政府的神主牌,更是擋箭牌。」

 

民眾黨昨(25日)晚於臉書發文,先讚揚陳時中站在第一線安定民心,但接著提到武漢解除封城,陳時中認為滯留武漢國人可自行返台,但蘇貞昌希望包機,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,確定不會取消武漢國人的註記,並採包機返台模式持續與中方交涉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民眾黨認為應該撤換陳時中的原因主要是「當指揮官,與指揮官的長官意見相左時,我們到底應該聽誰的?」最後還建議「疫情指揮的層級有必要再向上提升」「我們建議蘇院長親自指揮,更能綜觀全局,有效進行跨部會協調,將行政資源與效率發揮到最大。」對此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回應,自己看到貼圖後,打電話去黨團問怎麼一回事,他認為「不能說一道菜你不喜歡,叫人家整個廚房都換掉」,並稱「我們還是擁護中央政府」,與黨團立場竟不同調。

 

民眾黨此文一出後,引發網友熱議,直酸「是在哈囉?」「不要再製造混亂了」「陳時中部長做得很好,換人沒必要。」「其實你們的建言寫得看起來『越有誠意』,越叫人感覺背脊發涼…」還有網友發現會刪留言虧「聽說這裡會刪留言耶,我也來朝聖一下」「阿伯比較會指揮啦」「不刷一下存在感你們會全身不舒服嗎?」前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在臉書分享民眾黨貼文,傻眼驚呼「撤換陳時中是為了避免與蘇院長的矛盾?」他指出不論誰接指揮都是互相尊重,「我相信在團隊決策上絕對是防疫為優先」。

 

圖/鏡周刊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民眾黨接力陳學聖喊換掉陳時中 網友背脊發涼批:是在哈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