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冊找出來! 北市公布新一波居家檢疫失聯名單

東森新聞 2020/03/24 2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政府硬起來公布最新一波居家檢疫者失聯名單,希望全國警政系統能找到「陳冊」這個人,現在雙北拚防疫,紛紛祭出嚴懲,更對中央喊話是否可以公布惡意逃跑者名單,對此,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,不反對這樣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手機號碼是空號,地址也不是他的居所,兩次以上聯繫,透過警政系統都找不到,他的名字叫陳冊。」

 

▼落跑的居家檢疫者他的名字叫陳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直接公布居家檢疫失聯姓名!北市府這回硬起來,要加強防疫。

 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本國籍,109年3月21號入境,從北京回來,請全國警政系統協尋,有居家檢疫的需求,我們會幫你安排到,安心檢疫所,另外經濟困難的民眾,他的費用目前是1天,2200塊。」

 

黃珊珊的想法,部分也獲得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認同,尤其北市不排除,要公布居家檢疫亂跑者姓名,侯友宜表示他會考慮。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加入LINE群組,雖然他接到電話,也要了解是不是跟,定位手機訊號是一樣,也可以幫他的現場照片,拍下來,傳遞過來,如果你真的惡意的,要不要公布姓名,真的惡意的,我會考慮公布姓名。」

 

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並不反對!。

 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防疫的必要,避免疫情的擴大,這樣一個原則下,我們不會,反對他們這樣做。」

 

▼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不反對公布落跑居家檢疫者的姓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在雙北拚防疫,都是想表達,用對方法,拳拳出力。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方法用對了,人力是可以省下來,當你現在不用力量,用方法各個堵住的話,當你擴散的時候,醫療體系再多的崩潰,也崩潰,你那時候用力,也沒力量給你用。」

 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方法用對了,人力是可以省下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我們要把它當作馬拉松來跑,所以盡我們所有的力量,但是我們要配置必要的需求。」

 

雙北被說不同調,但或許只是首長們,看疫情長短時間不同,而有不同見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