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跑車男拒量體溫嗆:不知道我誰?保全神反擊

2020/03/24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跑車男拒量體溫嗆:不知道我誰?保全神反擊

為了因應武漢肺炎「COVID-19」疫情,全台各大公共場所都採取消毒措施,目的就是要將感染降到最低,沒想到近期有名網友透露,自己所屬的公司竟然有人不配合,還回嗆「你不知道我是誰嗎?」令他相當納悶,但事後這名網友的舉動,卻讓全部人大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網友昨(24日)晚間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是一名公司的保全,因為現在疫情嚴重,所以公司要求每個進出的民眾都要量體溫,但近日卻遇到一位開跑車的民眾,原本只是應盡自己的義務,要幫他量體溫,沒想到跑車男居然硬闖,讓原po追上去攔截,讓跑車男神情相當不悅。

 

面對這樣的狀況,原po先是禮貌性的表示「先生不好意思,您不配合量體溫,我只能請你離開」,沒想到跑車男卻回應「你不知道我是誰嗎?」這番話讓原po相當不滿,並說道「我不知道你是誰,但是你不量體溫我就不讓你進去」,爭吵過後,跑車男揚言要客訴,但原po態度依舊強硬,對方只好黯然離開社區。

 

▼保全爆氣回應跑車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,誰也沒想到,社區大樓內的總幹事卻跑來保全室,大喊「是誰把我弟弟擋在門外?」讓原po非常不滿,直呼「規定你們一起訂的,結果要因爲誰就改規定,你XX誰啊? 弟弟又怎麼樣?董事長來我也攔下來量體溫,管你是誰」、「我做我的本分還要被你XX,你XX的我領你薪水是不是?」

 

▼跑車男原來是大樓某個總幹事的弟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在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稱讚,「做的很好,盡忠職守」、「做的真好!萬一你真的沒量那個人,他反而會去投訴你,到時候更慘~」、「你好樣的~我覺得上級應該給予獎勵,因為這種敬業的精神對於保全公司形象也是有很大的幫助,防疫工作本來就該一視同仁,豈能會因為他是什麼身份,病毒就不會找上他?這傢伙不愧是總幹事,一現身盡講X話」。

 

▼原po在臉書社團上大吐苦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居家檢疫者趴趴走 警擴大夜店臨檢
運鈔車行經國道3號突翻覆!硬幣灑滿路面
哭了!醫生入住飯店遭退房 下秒結局反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