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上淳兒出國根本沒錯?網揭關鍵嗆:馬後炮

2020/03/23 10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張上淳兒出國根本沒錯?網揭關鍵嗆:馬後炮

武漢肺炎(COVID-19)使得全世界人心惶惶,範圍不斷擴大,確診及死亡人數持續增加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國人應避免所有非必要之出國旅遊,沒想到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卻被爆出,兒子在疫情期間出國遊玩,還PO上網炫耀,引發軒然大波。對此,PTT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,認為「張上淳兒子根本沒錯吧?」掀起一番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PTT《八卦板》發文指出,很多人討論過禁醫護出國,但因為沒有法源依據,「百分百違憲不用說,連有沒有實質防疫效用都不確定,他出國當時,美國就是還沒被列到危險國家啊」,許多人可能會問「這種情況為何還要出國?」他則反駁,政府都說可以去了,「政府認證欸,真的怕為何當時不把美國升第三級?」認為現在來看只是馬後炮而已。

 

「你要罵個人為何要出國,那怎麼不罵政府都這種情況怎沒把國家列第三級?」原PO開嗆,「別馬後砲了」,並點出張上淳的兒子出國當時,政府是有背書他要去的國家是可以去的,至於有人說「可是很多醫護都賠錢取消出國了欸」,他表示,「是啊,但那干張上淳兒子X事啊?所以現在是因為忌妒就是了? 」

 

▼張上淳的兒子出國惹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是觀感不佳」、「為啥不能罵?部長為什麼說沒必要不要出國?」、「當時根本連隔離規定都沒有,自主健康管理也不用」、「跟所有出國回來的人一樣,但一堆獵巫的」、「就他或他爸都脱不了錯」、「誰影響防疫?就是那些出國的人影響防疫」、「就這時候出國旅遊很自私啊」、「合法,但觀感不佳」。

 

事後,張上淳的兒子也公開道歉,對於行程安排,「身為醫療人員,應該有更為嚴謹的態度,此事引起社會負面觀感,表示最深的歉意」。

 

(封面圖/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爆「零星社區感染」 專家籲:近期全面戴口罩
張上淳兒出國被罵翻!美女醫首度跳出來說話了
口罩飆到近萬元天價!西班牙衛生部長痛心哭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