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怕居家檢疫者趴趴走 警擴大夜店臨檢

2020/03/22 15:37 字級:
讀稿

國外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,不少留學生跟旅外人士紛紛買機票返台,不願意在國外多待一秒,為了避免這些人不配合居家檢疫14天,在外面趴趴走,台北跟台中警方加強對娛樂場所臨檢,要是有居家檢疫的民眾違反規定,最高將罰100萬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夜深後的信義區更熱鬧,為了防疫,進夜店前,保全幫每個人都先量好額溫,並噴酒精消毒,畢竟夜店是閉密空間。


▼進夜店前,保全幫每個人都先量好額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還是有部分的人沒戴口罩,如果夜店剛好有人感染武漢肺炎,那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加上近期返台歸國的遊學生跟旅外人士暴增,夜店也成臨檢重點,員警穿好手套,戴好口罩,隨後進夜店一一核對身分,就怕有人不安分,應該要居家檢疫,卻還在外面趴趴走,造成疫情破口,北市警察局結合衛生局臨檢,一旦發現有違反防疫規定的人,將立刻通報主管機關,依法裁處,不只台北,台中警局也加強稽查。


▼警方進入夜店臨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應該嗨翻的夜店,因為武漢肺炎衝擊,生意大受影響,人潮也不如以往的多,加上一群警方進入,現場瀰漫低迷氣氛,但大家還是乖乖配合。


員警:「防疫期間,我們照常對娛樂場所加強實施臨檢,請大家配合,如果有帶口罩的,也請把口罩戴上。」


跟台北相比,台中夜店戴口罩人數確實較少,不過這家夜店的業者,口罩數量足夠時還有提供。


夜店業者:「如果他沒有戴口罩的話,我們會問他說你有需要嗎,我們不會去做強求,我們會提供,但是數量有限。」


雖然戴口罩很掃興,又遇上警方臨檢,但防疫關鍵時刻,任何細節都不容出錯,警方更嚴格執行防疫政策,一旦發現有違反防疫規定的人,將立刻通報主管機關,依法裁處,也提醒要強制進行居家檢疫的民眾,千萬別僥倖,一旦違反規定,衛生局將開罰10萬元到100萬元的罰款。


▼進夜店前,保全幫每個人噴酒精消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