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民搶購逆時中?蘇貞昌反向操作:盡量買

東森新聞 2020/03/21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全民搶購逆時中?蘇貞昌反向操作:盡量買

全民開始「逆時中」了嗎,因為部長陳時中,已經呼籲大家「不要囤積物資」,但超商賣場物架還是空的!對此蘇貞昌也反向操作,說明我們糧食,衛生紙都夠,要大家「盡量買,貨很多」,多加點青菜促進健康,歡迎大家促進消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3月16日:「相搶就不夠,相讓就有剩。」

 

阿中部長撂台語,要大家不要在囤積物資,但看看下班後超商賣場,架上還是空空,民眾都在逆時中嗎?既然如此 行政院蘇貞昌反向操作。

 

▼阿中部長撂台語,要大家不要在囤積物資。(圖/東森新聞)

標題就直接寫,盡量買貨很多,提醒大家買農漁產品,去傳統市場,稱台灣就是,食品加工大國,政府公糧庫存九十萬噸,糧食非常足夠,至於衛生紙,蘇貞昌再次賣屁股,表示國內衛生紙廠,六成產能就夠全台用,全開還會賣不完。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寫到,「盡量買、貨很多」的標題要民眾不用擔心物資缺乏,並鼓勵消費。(圖/蘇貞昌臉書)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文字

衝衝衝推哏圖,台南市長黃偉哲就留言,要大家來買台南好麵,屏東縣長 潘孟安,也趁機推銷屏東五蔬果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如有任何假訊息,任何囤積違法,請執法的相關單位部會,務必第一時間,做出最有效的處理以敬效尤。」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如有任何假訊息,任何囤積違法,第一時間,將做出最有效的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院會中也特別交代,希望能夠止住 囤貨之亂,同時也針對紓困方案,下達務必便民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紓困我特別要求,大家做到三點 所以請,寬一點、快一點、方便一點,不是只有從我們在,政令宣導講一大套 不用,他碰到什麼狀況,他要找誰 怎麼做,要讓人覺得,政府有用心有關心。」

 

防疫不大意,難纏的可能還在後頭。

 

 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