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生19日突身體不適!北部某國中今預防停課

2020/03/20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學生19日突身體不適!北部某國中今預防停課

繼19日傳出北部高中學生確診,全校從20日開始實施停課7天消息後,北部某國中於今(20日)也針對某班級採取「預防性停課」,校方表示,因一名完成居家檢疫的學生有中港澳旅遊史,19日進行篩檢,校方為求謹慎,啟動高規格預防機制,同時藉此機會測試線上教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北部某國中今(20日)採取「預防性停課」,高規格進行防疫,該校某位學生19日至健康中心告知身體不適,經查發現該生3月2日從福建返台,居家檢疫至3月16日結束。

 

▼指揮中心昨日宣布,某高中自20日起全校停課7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名學生在居家檢疫過程都配合疾管局人員的行健康照護詢問,家長也回覆學生無特殊症狀,因此於3月17日返校上課,當天體溫測量正常,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狀況。

 

直到19日該生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,主動至健康中心通報,目前已進行篩檢工作,學校隨後召開防疫小組會議,並決議該班實施「預防性停課」,3月20日停課一天,補課事宜將於後續辦理。

 

該校教務主任表示,學校目前沒有任何確診個案,該生也沒有特別的接觸史。他提及,因為學校是防疫示範學校,才會把防疫規格拉得比較高,20日只是預防性停課,也藉此測試「線上補救教學」系統,基本上會以酷課雲搭配「Google Classroom」的方式進行,且該班20日上午四堂課只有要補,影響不大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染疫高中生斜前方同學確診 周圍5人採檢中
快訊/確診高中生傳染同儕 全校停課至27日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