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累了?陳時中記者會連咳3聲 憔悴惹人疼

2020/03/19 15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真的累了?陳時中記者會連咳3聲 憔悴惹人疼

自從過年前爆發首例武漢肺炎(CDVID-19)女台商案例後,全台防疫人員總是不辭辛勞,持續用生命守護台灣安全,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每天向台灣國人通報確診案例,但也有網友發現,阿中部長一天比一天還憔悴,甚至還有咳嗽的情形發生,惹人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無論是召開記者會說明確診案例、跨部會協調相關事宜、整備所有醫療資源,或是之前的包機接台商、鑽石公主號等事件,每個動作都要經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的決定,除此之外,陳時中還要往返指揮中心和立法院,前往指揮中心開記者會完,再繼續接受立委們的質詢,這對於體力絕對是極大的負荷。

 

▼陳時中於記者會上咳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近日境外確診的案例暴增,台灣的確診案例也來到108例,據傳,目前還有85個旅行團總計1100多名旅客在外,陳時中的表情也逐見嚴肅,臉也比以往消瘦許多,從3月16日的記者會上就可發現,陳時中多次在記者會上咳嗽,為了怕造成恐慌,還緊閉嘴巴,並用衣袖和身上的背心遮掩,喝了幾口茶緩和後,才正式對外發言。

 

▼陳時中每日下午招開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前疫情狀況持續緊繃,每天關注記者會直播的網友也紛紛向陳時中喊話,表示「阿中部長趕快休息!」、「部長看起來真的很累...」等留言,相信大家暖心的支持,對於醫療人員來說也是一大鼓勵。隨著昨(18日)暴增23例後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在今(19日)下午公布最新確診案例,新增8名包含7例境外、1例本土,其中案103為案59高中同班男同學 該校也宣布明天(20日)起停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確診高中生傳染同儕 全校停課至27日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