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管制升級!陳時中:非本國籍19日起限制入境

2020/03/18 10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管制升級!陳時中:非本國籍19日起限制入境

台灣目前武漢肺炎已有77例確診,近期不少國人返台後確診,導致境外移入病例數量不斷攀升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18)日宣布,從明(19日)零時起,非本國籍人一律禁止入境,即使台灣人入境也要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隔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指揮中心昨(17)日已把亞洲日本、北韓、菲律賓、泰國等亞洲19國,以及東歐摩爾多瓦,美國華盛頓州、紐約州及加利福尼亞州等3州,提升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,並取消三級區域外國人入境免簽,除非經過外館同意、居留證、商務履約等證明,其他一律限制入境。
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現在確診病例幾乎都是境外移入,因此會考慮境外管制再加嚴,未來無論是國人或外國人,入境後就居家檢疫14天。外國人雖然暫緩入境,必要的商業與外交行為仍可放行,但只要入境台灣,一律得接受居家檢疫14天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,切勿隨意散播、轉傳,避免觸法。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,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洽詢,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境外移入病例3天暴增24人 3旅行團釀群聚事件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