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部某國立大學解除勿到校通知 原因曝光

2020/03/17 17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南部某國立大學解除勿到校通知 原因曝光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全球升溫,台灣目前為止已累計77名確診病例,今(17)日早上南部某國立大學爆出疑似病例,校方趕緊傳訊息請學生不要到校上課,並確實執行自主健康管理,有位網友發文表示,今天下午突然收到校方通知解除自我健康監測,讓他相當傻眼,「這樣是沒事了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先前南部某國立大學因出現疑似病例,校方緊急傳訊息告知學生自今(17)日起暫停到學校上課,課程則以線上學習代替,該校指出,是「有收到通知的學生才要停課」,其他學生則不受影響。

 

▼南部某國立大學通知學生解除自我健康監測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「今天的假是白放了嗎?」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,提到學校教務處傳來訊息,經過第2階段確認後,證實該名疑似病例已經確診,不過幸運的是,該名學生並沒有進入校園,因此其他學生可以恢復正常上課,這讓原PO滿頭問號,質疑今天的假是不是白放了。

 

▼這則貼文曝光後,引來網友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這則貼文曝光後,引來網友留言討論,「意思就是他蹺課」、「只是搞錯,不是你的課」、「代表真的有感染者,只是你沒碰到而已」、「愛蹺課有時候也是有好處的」、「被全國知道你蹺課了是什麼感覺」、「蹺課救全班」、「老師該給滿分,拯救生命,太偉大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控制篩檢量?遭疑營造疫情假象 陳時中罕見怒回應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