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執「疫」開趴?58校辦大學聯誼遭轟 主辦回應了

2020/03/17 15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執「疫」開趴?58校辦大學聯誼遭轟 主辦回應了

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,各國政府無不繃緊神經,加強防疫,我國今(17)日一天就增加10起確診案例,創下單日最高,在如此人人自危的情況下,卻有大學生的聯誼趴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。一名男大生指出,發現IG時常跳出大學夜店聯誼趴的廣告,竟多達58校合辦,PO文底下甚至有人透露,「身邊朋友都要去,怕…」。對此,主辦單位也火速做出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原PO發文痛斥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一名男大生在「Dcard」發文求高調,直言最近滑IG時常跳出一則廣告,仔細一看原來是「表特IG」所主辦,今年適逢6周年,邀請到知名饒舌歌手婁峻碩,號召北中南各地的大學生參加,原定第一場台北場將於3月29日在東區Omni夜店舉辦,4月2、5日分別在高雄和台中的夜店。


原PO看完後大為光火,擔心引發群聚感染,痛批「現在這什麼時期還辦活動,夜店沒停業就算了,還辦什麼大型聯誼活動?」原PO也截圖主辦單位的宣傳文,痛批:「都讀到大學了,怎麼還有臉助長群聚感染啊!」、「邏輯死亡的夜店仔們不要跟我扯說學校為什麼沒停課、餐廳為什麼不停業。」


▼表特IG活動公告。(圖/翻攝自表特IG)

▲▼大學生嗨辦「表特IG夜店趴」驚見台大 網怕:朋友都要去!主辦單位回應了(圖/翻攝Dcard、IG)


從主辦單位的宣傳廣告中可見,預售票男500元、女200元;現場票700元、女生300元,以及各大校園聯絡窗口的資訊,一共58所大專院校響應這場聯誼趴。網友們見狀紛紛怒轟,「有沒有辦法檢舉啊?扯爆!不取消到底三X」、「社會亂源欸,這時候還跑夜店,自己爛命一條當別人也是嗎?」、「身邊有人買,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」。

 

▼受疫情影響,表特IG決定延期活動。(圖/翻攝自表特IG)

 

也有網友建議,「消息來源如果屬實,可以傳給參與學校之校安中心或學生事務處。目前各大專院校高層皮繃的很緊,通常不會坐視不管的。」面對網友們的批評聲浪,主辦單位評估後,也在今日下午火速發布公告,決定停辦聯誼趴,活動無限期延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表特IG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最大移工夜店 移工不畏疫情熱舞狂嗨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