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摩洛哥鎖國!台灣10團滯留當地 求助外交部

2020/03/16 2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摩洛哥鎖國!台灣10團滯留當地 求助外交部

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各地肆虐,就連北非疫情也相當緊張,摩洛哥緊急宣布關閉國門,暫停所有國際航班出入境內機場,祕魯也將關閉邊境,導致不少台灣旅行團滯留在當地,只能向外交部求助。

YT廣告


雄獅旅遊業者指出北非摩洛哥15日宣布關閉國門,陸、海、空全面封鎖,目前公司共有2組旅行團,一共31人滯留在摩洛哥,而台灣團共有10團無法出境。雄獅也說,除了摩洛哥之外,祕魯總統16日宣布戒嚴,除了超市、藥房等民生基本用品店能夠繼續營業,所有商業活動都暫停,目前公司有2團旅行團,共計40人滯留當地無法出境,已緊急通知外交部,希望能獲得協助。目前外交部尚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
雄獅也宣布,到中南美的旅行團暫停出團,時間到3月31日,一共有3組團體受到影響。


除此之外,可樂旅遊也出面說明,配合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的43個國家,將進行更改班機、協助退費等事由。可樂旅遊說,目前公司有12團旅行團,一共172人在這43國旅遊,目前已將相關規定通知旅客,協助處理更改班機等事項。


此外,可樂旅遊也宣布,將取消東歐、中東、中亞以及北非等團體行程,時間為4月30日以前的團體,公司會依政府規定,配合辦理退費事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執意出國染疫公布姓名 恐有適法疑慮及隱匿漏洞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