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為防疫準備17年 疾管署職員揭背後真相

2020/03/15 09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灣為防疫準備17年 疾管署職員揭背後真相

台灣的防疫工作被全世界看到,就有網友PO文說自己在疾管署工作的朋友表示,為了這一天,台灣準備了17年,2003年SARS爆發時,世界衛生組織認為台灣是大陸的一個省份,所以沒有辦法獲得直接幫助,當時台灣像是被全世界拋棄。

 YT廣告

 
▼有網友PO文,認為SARS爆發時,台灣像是被全世界拋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武漢肺炎隨著全球大流行,也令外界看到台灣防疫工作到位,提前佈署的對策,就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說你的歲月靜好,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,內文提到朋友的妹妹在疾管署工作,看到世界各國的疫情防治紛紛崩潰,無奈苦笑,說「我們台灣為了這一天,準備了十七年了啊,十七年前,世界拋棄台灣的那一刻後,我們疾管署就一直在準備,不斷地在演練,就是要防止如果又再度被世界拋棄,不能重蹈覆轍,也不要再失去誰了。」


▼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說你的歲月靜好,不過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東森新聞)


▼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臺灣為了這一天,準備了十七年了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川普接受武漢肺炎檢測 結果出爐了!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