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藥師賣口罩忙亂給錯健保卡 遭婦人逼磕頭

東森新聞 2020/03/14 11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眾排隊買口罩,竟然爆發糾紛,演變成要求藥師下跪磕頭!台北一間藥局,在忙碌中不小心還錯民眾健保卡,其中一名婦人後來返回藥局氣得理論,在藥局內不停大罵藥師,還要求藥師下跪磕頭道歉,藥師當下為了平息衝突,也真的跪下磕頭,如今她委屈出面淚訴事發過程,選擇不追究。

 YT廣告

當事藥師王小姐,回想過程還是很委屈 ,民眾排隊買口罩,忙中有亂,還錯健保卡了,控訴民眾竟然要她下跪磕頭道歉。

 

▼藥師因還錯健保卡,被要求下跪磕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藥師王小姐:「那時候沒有經過思考,我就整個人跪下,她就說「跪下磕頭道歉」,我就磕頭道歉,我只能拚命跟她說,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。」

 

還原整起事件,原來事發前一晚,群眾在藥局排隊買口罩,為了確認身分,藥局要求民眾拿出健保卡登記,其中這名婦人幫親友代領口罩,但是沒確認拿到的健保卡是不是親友的健保卡。

 

當事藥師王小姐:「很急促,就是拿了健保卡就快跑,但是我應該都會跟客人講說,這是不是您的,但是她說不出是誰的健保卡,她只是說,她也是幫別人領口罩的。」

 

當天婦人發現拿錯健保卡,氣得回到藥局理論,但解決方法,雙方沒有達成共識,隔天她再度回到藥局。

 

當事藥師王小姐:「她就一直指責我說,我們販售口罩的方式不對,我們有很多的瑕疵,她就說,我沒有解決事情的誠意。」

 

▼婦人幫別人領口罩卻未確認就急促離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在藥師下跪這天晚間,拿錯健保卡的婆婆返回藥局,藥師立刻通知婦人,等了半小時等到她出現,雙方拿回正確的健保卡,只是這一跪,讓藥師傷透心她不追究,但透過媒體,希望在這非常時刻,民眾能更理性。

 

▼婦人氣不過,隔天再回來藥局理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藥師王小姐:「我們從一開始,就拚命被罵,但是有些事情,不是我們能夠解決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臉上都是口罩壓痕!護理師自願隔離 接回武漢台人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