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氣團明襲台!北台低溫探13度 最冷時間曝

2020/03/13 18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冷氣團明襲台!北台低溫探13度 最冷時間曝

今(13)日鋒面通過,北台灣一整天都有降雨出現,甚至還出現局部大雨,中部、東半部地區和南部山區也有局部降雨,入夜後降雨機率增加。明(14)日東北季風和大陸冷氣團南下,氣溫逐漸溜滑梯,北台灣降溫超有感,加上華南雲雨帶東移,全台有雨,濕冷的天氣將一路持續到下周一(16日)白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今北台灣一整天都有雨,入夜後降雨機率增加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日累積雨量圖


中央氣象局指出,明起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轉冷,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,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不過氣象局也說,預計明天下半天後降雨逐漸趨緩,北部地區為短暫雨後多雲,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則有降雪機率。


氣象局預估,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間點落在周日(15日)及下周一清晨,北台灣低溫下探13、14度,其他地區低溫為14至17度。周日全台持續受冷氣團影響,北台灣整日偏涼,其他地區早晚也偏涼,不過環境水氣減少,各地多為多雲到晴的乾冷天氣型態,僅花東有局部短暫雨。

 

▼周末天氣變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▼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
下周一白天起至下周二(17日)大陸冷氣團減弱,氣溫逐漸回升,各地多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。不過下周三(18日)起又有一波鋒面接近,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午後變天!鋒面通過 晚間降雨範圍漸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