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大生玩交友app被打槍 素珠阿嬤幫嗆笑哭網

2020/03/13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男大生玩交友app被打槍 素珠阿嬤幫嗆笑哭網

現在交友軟體百百款,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過交友軟體的經驗,甚至也不乏有人透過軟體順利脫單。一名單身一年多的男大生表示,近日玩了一款匿名交友軟體,但因為男性使用者遠多於女性,讓他等很久才終於配對到對象,未料對方一知道他的身分後,聊沒幾句就退出聊天室,軟體服務人員「素珠阿嬤」見狀馬上一句話安慰,讓超過5千名網友全笑哭,直呼「阿嬤好搶戲!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「終於配對到了!結果竟然…」一名男大生昨(12)日在《Dcad》發文分享自己玩匿名交友軟體的經驗,並PO出與一名名稱顯示為「信女」的女子的聊天截圖,女方見到他的名稱也顯示為「信女」,便詢問「你男的還女的?」原PO當下還不以為意,開始自顧自地分享自己的故事,「我上次有去嘉義拜個月姥姥,應該還是能靈驗的吧,我跟祂說…」女方一聽只回應「然後呢?」、「哈哈哈哈」,接著又繼續追問,「所以你是男的還女的啊?」原PO回應自己是男的,「不要打斷我說故事」。


▼男大生分享自己玩匿名交友軟體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d

▼男大生要求「素珠阿嬤」幫忙配對。( 圖/翻攝自Dcad

 

▼男大生與女方開始聊天。(圖/翻攝自Dcad

 

此時,軟體服務人員「素珠阿嬤」見到兩人聊得火熱,便現身說道,「肖年仔!偶看你們聊得很不錯捏,要不要一起擲筊問月老要不要給你們紅線!來來來,阿嬤告訴你,你們兩個只要都擲到聖筊,就口(可)以一起拿紅線回去了!」

 

▼女方詢問原PO的性別。( 圖/翻攝自Dcad

 

▼男大生自顧自說起自己的故事。( 圖/翻攝自Dcad

 

▼女方提醒原PO性別設定錯誤。( 圖/翻攝自Dcad

 

後來,女方提醒原PO的性別設定錯誤,並告知設定方式,原PO這時才恍然大悟,「所以還可以信女跟信女喔?所以你是來找女生?」女方則哭笑不得地說道,「不然我幹嘛問你問你男的女的」,原PO表示自己還沒設定性別,「那我是不是耽誤到你的因緣(姻緣)了」,最後女方確認原PO是男的後,便直接下線消失,「素珠阿嬤」見狀又跳出來安慰原PO,「對方中離了,這款人一定會遭天譴啦!麥哭麥哭,下一個會更好!」原PO當場傻眼直呼,「總之就這樣結束了一段錯誤的姻緣,而且真的好丟臉啊!」

 

▼原PO最後才驚覺女方是要找女性對象。( 圖/翻攝自Dcad

 

▼原PO當場傻眼。( 圖/翻攝自Dcad

 

▼女方不斷追問原PO性別。( 圖/翻攝自Dcad

 

▼女方最後直接消失,素珠阿嬤安慰一句笑翻網友。( 圖/翻攝自Dcad

 

發文曝光後,掀起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笑歪留言說道,「這程式一整個好好笑,阿嬤好搶戲」、「這什麼軟體呀,哈哈哈哈」、「這個軟體我也有玩,快笑死」、「這我之前有玩,剛玩的時候看到阿嬤整個大笑害我被側目」、「那個遭天譴我要笑死」;還有人安慰原PO,「祝福你找到下個信女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確診武肺!男大生超狂隔離30天 零傳染過程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