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離譜!男居家檢疫4度趴趴走 桃園市府祭「天價罰款」

2020/03/12 17:50 字級:
讀稿
超離譜!男居家檢疫4度趴趴走 桃園市府祭「天價罰款」

桃園市一名居家檢疫者無視規定,4次外出遭警察單位查獲,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除了祭出鐵腕重罰新台幣100萬元罰鍰外,也將違規民眾強制安置於檢疫處所。

YT廣告

圖/東森新聞

桃園市衛生局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,一名從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流行地區入境的市民,被區公所通報為居家檢疫失聯對象,經警政單位協尋,查獲檢疫對象擅離檢疫地點,也不願意配合防疫作為,4次擅離居家檢疫處所,警方蒐證屬實移案衛生局。衛生局表示,市府祭出鐵腕處以最高的100萬元罰鍰,並強制安置到檢疫處所隔離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新法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」於2月27日起生效後,新竹縣男子林東京應配合居家檢疫卻失聯亂跑,新竹縣政府於3月3日開罰100萬元,是新法以來重罰的首例。第2例是一名從廈門入境的男子未配合填寫資料,經機場協助到防疫旅館入住後,政府有關單位查訪卻不見人,11日被台北市政府開罰100萬元,並將男子移送高雄集中檢疫場所安置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