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禁後首例!美牛瘦肉精超標1倍

2016/04/27 14:25 字級:
解禁後首例!美牛瘦肉精超標1倍
國內正為是否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吵得沸沸揚揚,現在卻傳出美牛因萊克多巴胺超標被逮。衛福部食藥署今(27日),公布最新一波邊境查驗不合格的食品名單,一批3465公斤的去骨美牛被檢驗出萊克多巴胺0.02ppm、超標1倍,是國內自2012年解禁瘦肉精美牛以來,第一次檢驗出違規,將依法全數退運和銷毀。
這批萊克多巴胺超標的產品「3D冷藏特殊品級去骨牛肉」,是由大盤商樹森公司所負責進口。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專門委員魏任廷表示,這是我國自2012年9月11日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牛以來,第一次檢出違規,將依法全數退運或銷毀,他強調,該批問題產品不會流入國內市面販售,未來也會針對樹森公司加強抽驗比例提高到20至50%。
據媒體報導,指出樹森開發股份有限公司,過去曾有逾40次,因產品被檢出肉品含有瘦肉精遭罰,甚至在2013年所進口美牛還被檢驗出毒性更強的瘦肉精「齊帕特羅Zilpaterol」,在頂新黑心油風暴當中,樹森也因旗下肉品用到問題牛油被捲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瘦肉精 美牛 食藥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