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洗原味牛仔褲!男抖出鈔票山 見金額嗨翻

2020/03/11 15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幫洗原味牛仔褲!男抖出鈔票山 見金額嗨翻

原來不洗褲子還能有這樣的好處?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分享自己的趣事,表示家人有一條千年不洗牛仔褲,某天想說好心幫洗,沒想到竟掉出一個月的薪水,讓原Po直呼「麥當勞薯條加大絕不猶豫」。

YT廣告

 

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近期有則貼文引起熱議,有名男網友寫道,本月10日難得不用上班,休假在家閒得發慌時,突然心血來潮想替家人做點事,就決定幫洗牛仔褲,沒想到不洗不知道,一洗嚇一跳, 牛仔褲竟然掉出非常多張千鈔和百鈔,總額竟然高達3萬元,讓原Po非常開心,並寫道「看來等下宵夜滷肉飯可以加蛋了,麥當勞薯條加大也絕不猶豫!」

 

▼一名幸運男子洗牛仔褲竟發現巨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從照片中可看出,床單上有一座撲滿的鈔票山,1000元至少有25張、500元3張、100元也推估將近20張以上,一條古董牛仔褲竟然藏有那麼多私房錢,從一開始的小確幸到最後全部現出原形,也引來很多網友的羨慕,紛紛留言「這小費太可觀了」、「欸有缺洗衣工嗎」、「加鮑魚加魚翅都ok」、「開運驚喜包嗎?我家洗了這麼多年都沒有這種好運降臨」、「錢多到像假的」。

 

▼牛仔褲洗與不洗皆有兩派說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但佛心的原Po最後在留言表示,自己沒有全數充公,由於家中的薪水規定要上繳,這是某個人辛辛苦苦存下的私房錢,自己怕挨揍,「所以只敢偷偷薯條加大。」;對於牛仔褲要洗不洗的傳言,網路上也有兩派之說,日前牛仔服飾巨頭「Levi's」執行長奇普(Chip Bergh)就曾做出驚人告白,表示自己牛仔褲已經穿了十年了,而這條牛仔褲從來不曾進過洗衣機,還呼籲大家要馬上停止洗牛仔褲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沒穿內褲試婚紗糗翻 店員鎮定:我幫妳穿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