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慘被罷免?他爆5關鍵:罷韓不會過

2020/03/10 19:3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慘被罷免?他爆5關鍵:罷韓不會過

罷韓公民團體昨天提逾40萬7584份連署書,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指出,感謝高雄人一起創造歷史,逾40萬份連署書來自全高雄891個里,每一個里都有勇敢的人,並起算百日罷韓,預計6月13日進行罷免投票。罷韓運動勢在必行,但一名網友卻列出五點原因,認為韓國瑜的罷免案可能不會過!

 

★除了戴口罩 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

 

▼韓國瑜慘被罷免?他爆5關鍵:罷韓不會過!圖/東森新聞

 

「Wecare高雄」昨天在臉書FB發文,感謝高雄人一起為高雄寫下歷史。這段歷史,高雄人會一起再繼續創造。Wecare高雄指出,40萬7584份的罷免連署,來自全高雄891個里,「每一個里都有,這意味著在大高雄的每個角落都有著勇敢、堅定罷免韓國瑜的高雄人」。不過一位網友卻再PTT列出五點原因,認為韓國瑜的罷免案可能不會過!

 

第一,wecare高雄太早送出第二階段的連署書了,將第三階段的投票設定在6月並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,因為大部分北漂的學生要在7月以後才開始放假,今年又因為疫情緣故,延遲兩周開學、放假,降低最反韓的學生族群投票意願,讓罷韓三階段的投票率大減。

 

第二,wecare星期一高調送出大量連署書,陣仗極大,場面震撼,但是目前為防疫期間,這種大規模的活動本應暫緩,但是罷韓團體卻反其道而行,這肯定會在一定程度上打擊他們對外的形象。

 

第三,高雄市選委會應該會盡快審核這40萬份連署書,並不要做出太多的刁難,惹人嫌話,更快速的審核也會讓第一點所提到的投票日期更加提早,進而降低投票率。

 

▼韓國瑜慘被罷免?他爆5關鍵:罷韓不會過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韓國瑜慘被罷免?他爆5關鍵:罷韓不會過!圖/東森新聞

 

第四,韓國瑜在這段期間更要恪守本分,在市政、防疫上表現良好,發言更要有所注意,最好都是照稿念,以防有人在字裡行間挑韓市長說話的毛病,借題發揮,挑起對立。

 

第五,高雄市府底下的官員也不應太過高調,不要去嗆罷韓團體,保持認真、負責的行政團隊形象,哀兵必勝!

 

不過另一方面,Wecare高雄昨天表示,從過去韓粉欺壓霸凌,讓人心生畏懼噤聲,藉由這一年多的真相、事實,讓高雄人無懼;收割前朝、胡說八道、荒謬至極的吊車尾施政,更讓高雄人看不下去,站出來勇敢表態。Wecare高雄強調,第2階段罷免連署證明了高雄人的真實心聲、填寫繳交過罷免連署的夥伴就在身邊,請大家一起繼續創造歷史,眾志成城,迎接罷免成功的那一天。

 

▼韓國瑜慘被罷免?他爆5關鍵:罷韓不會過!圖/PTT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罷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