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離所14天豪華菜色曝 陳日昇讚:像住飯店

2020/03/07 11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隔離所14天豪華菜色曝 陳日昇讚:像住飯店

鑽石公主號郵輪19名台籍乘客經過14天居家隔離檢疫,終於在今(7)日順利出關回家,台灣魔術師陳日昇也開心分享喜訊,稱讚台灣防疫做得相當周全,讓人安心。此外,他還透露,隔離期間就像是在住飯店,不僅醫護人員非常溫柔,連14天的便當菜色都像是大飯店等級,過得非常舒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陳日昇之前從鑽石公主號下船,回台進行14天隔離檢疫。(圖/翻攝自陳日昇臉書

 

陳日昇今(7)日出關受訪時,笑容滿面地分享隔離所裡面的情況,他表示在隔離過程不免感到情緒緊張,但醫護人員時常會透過電話關心,化解隔離者的不安,而且醫護人員的說話口吻都很溫柔,讓他有種置身桃源的錯覺,忍不住讚嘆「哇,這是檢疫所嗎?很像在飯店,大家都服務得很好,不像是在醫院。」

 

▼陳日昇上傳影片分享,返台後14天的隔離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陳日昇臉書

 

相較於日本的檢疫速度,陳日昇大讚台灣的檢疫程序嚴謹又迅速,他更進一步說明,在指定隔離所的14天中,每位醫師、護理師、檢疫人員都非常仔細用心,確保落實所有防疫步驟,連房門口的熱水機都要先用消毒棉消毒後,才能按鍵使用,就是為了讓病毒無所遁形,保護民眾的健康。最後,他也開心表示,雖然大家等得非常煎熬,但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地回家,真的很感動。

 

▼陳日昇透露隔離所14天的便當菜色,讓網友非常驚艷。(圖/翻攝自陳日昇臉書

 

此外,陳日昇還曝光在隔離所裡的便當菜色,每一餐的菜色既豐盛又健康,且飯上鋪滿五顏六色的佳餚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流口水,「請問這真的是隔離餐」、「這伙食超好,根本打趴平常人吃的便當」、「看到這伙食就知道沒人敢抱怨了」、「到底是在隔離,還是坐月子啊?搞糊塗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日昇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可以返台了?滯留公主號魔術師 檢測終於出爐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