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戴口罩不得進場 衛武營「演出前中後」消毒觀眾座椅

2020/03/06 20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沒戴口罩不得進場 衛武營「演出前中後」消毒觀眾座椅

日前在國家音樂廳演奏的澳洲中提琴家,確診武漢肺炎,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,加強防疫,除了在門口對工作人員及民眾,進行量額溫及消毒,也宣布進場觀看演出民眾,必須全程配戴口罩,否則無法入場,另外原本館內公共空間,有放置許多懶骨頭沙發,讓民眾可以一邊閱覽書籍、休閒放鬆,現在也因為,懶骨頭沙發,與人體接觸面積大,館方為了防疫,也暫時收起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假聲男高音,悠美嗓音,搭配弦樂演奏,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,原訂3、4、5月,三場國際演出 ,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,另外2月至今館方含外租及主辦,也共有29檔節目延期或取消,加上日前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,澳洲中提琴家確診,防疫行動再升級。

 

▼三場國際演出 ,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三場國際演出 ,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副總監郭遠仙 :「像電梯的按鍵 飲水機,場館各處的把手,在演出的前 中 後,對上述的範圍,和廳院內的座椅,加強清潔和消毒工作。」

 

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,提升防疫措施,宣布欣賞演出觀眾,需要全程戴口罩,如果沒戴口罩無法入場,另外原本館內公共空間 ,有放置許多懶骨頭沙發,讓民眾可以一邊閱覽書籍、休閒放鬆,現在也因為 ,懶骨頭沙發與人體接觸面積大,館方為了防疫也暫時收起。

 

▼館方為了防疫也暫時收起懶骨頭沙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:「來到衛武營,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公共空間,遊客在這邊,雖然不用戴口罩及強制量體溫,但因為工作人員,每個小時都會定時消毒,也讓在這裡遊憩的民眾安心不少 。」

 

民眾:「我剛來的時候很匆忙 ,因為從戶外到室內,所以沒影戴口罩,但是一進來就看到在做防疫,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擔心。」

 

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防疫,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,除了要求看表演觀眾,必須全程配戴口罩,另外表演工作人員 以及廠商,也得先在門口量體溫消毒,並填寫表格 確認沒有發燒後,才能夠入場,抗疫防護滴水不漏,畢竟數百人聚集場所,要是有一人惹上疫情,恐怕造成醫療體系負擔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