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職熱身賽開打!球迷進場得量體溫 防疫曝

2020/02/29 11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中職熱身賽開打!球迷進場得量體溫 防疫曝

中職首場官方熱身賽台南開打,球迷進場得量體溫,還規定只能從一壘內野出入口進場,不過球迷近場排隊貼得近,近到球場內座位也靠很近,為了防疫,有球迷不只戴口罩還戴酒精,熱身賽如期開打,不過在台南舉辦的國際蘭展,還有澎湖花火節考量疫情決定延期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中職首場官方熱身賽,規定只能從一壘內野出入口進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工作人員:「36.1度。」

 

中職首場官方熱身賽台南開打,球迷排隊進場,每個人得先通過量體溫這一關,工作人員量完額溫,球迷走進球場入口,還有紅外線偵測體溫。


工作人員:「主要是看臉的部份。」


如果發燒不准入場,為了管制,賽事進場一律從一壘內也出入口進場,不過球迷排排站貼得近,而且進到球場內,大家座位很靠近,相距只有幾公分距離,要防疫,有球迷把口罩戴緊緊,也有人不只戴口罩。

 

▼台南舉辦的國際蘭展,還有澎湖花火節考量疫情決定延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最近疫情很嚴重,可是還是想來看?」

 

球迷:「對。」


球迷:「做了什麼防護準備,這邊有帶酒精、口罩這樣,做好防衛就不怕,應該有做好就好。」

 

為了幫愛的球員打氣,球迷做足準備,主辦單位在購票區則是即便有透明窗,還是要求售票人員戴好口罩,球團也要求球員上下車口罩戴好,減少合照,熱身賽如期開打 ,不過同樣在台南2020台灣國際蘭展,原定3月7日登場,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宣布延期。

 

▼球團要求球員上下車口罩戴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工作人員:「繩子拆掉。」


為了國際蘭展,展場內蘭花已經陸續擺設,先前主辦單位說花期不能更改,還引進了負壓通風設計,但考量蘭展每年有超過20萬人次到訪,防疫為重,政策急轉彎。


民眾:「白走一趟,還好啦,還好,她就比較失望。」

 

就連澎湖縣政府之前才因觀光業近期大受疫情波及,花火節說要如期舉行,提振景氣,現在也改口,花火節順延到7月6日,時間和暑假旺季重疊,引發抨擊,為了防疫,大型活動紛紛取消,即便像中職熱身賽正常舉辦,防疫也得嚴謹再嚴謹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