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漢肺炎/樂桃3月往返台灣大減班 退改票不收手續費

2020/02/27 20:33 字級:
讀稿
武漢肺炎/樂桃3月往返台灣大減班 退改票不收手續費

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多處蔓延,日本低成本航空樂桃航空今天宣布,3月往返台灣的航班取消或大量減班,退改票不收手續費。

YT廣告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將日本列為旅遊疫情建議第二級警示,許多旅客紛紛取消赴日行程。

 

樂桃航空3月將取消的台灣航班,包括:桃園機場往返北海道、仙台、東京羽田機場、福岡,停飛時間依班號不同,北海道停至3月28日及29日,其他停至3月18日及19日;大阪往返高雄機場停飛至3月18日,東京成田機場及沖繩往返高雄機場,停飛至3月27日、28日。

 

樂桃航空3月將減少往返台灣的航班,包括:桃園機場往返大阪,從每週28班減為每週7班,減班時間依班號不同,陸續到3月18日、19日及28日;桃園機場往返東京成田機場及沖繩,從原本每週各21班減至每週各7班,依班號不同,往返成田機場航班減班至3月18日、19日、27日、28日,往返沖繩航班減班至3月28日。

 

樂桃航空表示,購買以上異動航班的旅客可申請退款,或更改至其他同航線航班,退款或改票不收取手續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each Aviation Taiwan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