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開啟雲錄製 藝人手忙腳亂自己在家錄影

東森新聞 2020/02/23 17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大陸因為疫情嚴重,演藝工作幾乎全面停擺,為了讓節目不會開天窗,大陸現在開啟了一種新的錄影方式,叫做雲錄製,雲錄製說穿了就是網路視訊,讓藝人在家裡錄節目,不過藝人在家裡沒導演,沒攝影,什麼工作都要自己來,手忙腳亂的畫面也很有效果。


YT廣告

大陸主持人汪涵:「身邊的很多朋友,已經開始組了這種,雲上的聚會,酒局,甚至是吃火鍋,我們今天也要開天闢地,頭一回,嘗試一下雲錄製。」

 

大陸開啟雲錄製模式,說穿了就是讓,藝人在家錄節目,唱歌跳舞變魔術,只要不傷風敗俗,什麼都可以,但是這種雲模式,藝人在家沒導演,沒妝髮 沒攝影,所有工作都得自己來。

 

藝人王耀慶:「在這個特殊的時節,用這種特殊的錄製方式,實在是煥然一新。」

 

▼藝人們紛紛參與雲錄製的節目。(圖/翻攝自聲臨其境微博)

大陸藝人胡軍 :「好了好了橫著了,你看看這個角,能不能給我墊一下,還是把這個墊在底下,夠了這回就完全夠了,這樣行了嗎 ?」

 

藝人在家裡手忙腳亂,連一個鏡頭都喬不好,大陸因為疫情嚴重,為了避免群聚感染,就發明了這種雲錄製,現在大陸至少有八個節目,都是採用這種方式,以前一個綜藝節目,至少要一個月才完成,現在最快兩天,就搞定。

 

藝人伊能靜:「只要講到台灣,好像就會想到,台灣的小吃裡面,就有滷肉飯。」

 

▼藝人伊能靜也使用雲錄製教人做菜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伊能靜在節目中,教大家做菜,看起來很像手機直播,這種雲錄製的節目,其實很陽春,就連港星周星馳,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,都是用雲錄音。

 

周星馳:「你們確實是普渡眾生的,如來佛祖,更是我心中的蓋世英雄,請讓我親你們一下,啾。」

 

▼周星馳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打氣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周星馳稱讚,防疫人員是佛祖,還隔空親了對方一下,在這個非常時期,只能用這種方法,希望用節目正能量,陪伴大家度過難關。

 

(封面圖/聲臨其境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