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主號20名乘客今返台 指揮中心曝飛機座位方式

2020/02/21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公主號20名乘客今返台 指揮中心曝飛機座位方式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越演越烈,郵輪鑽石公主號返台包機在今(21)日下午1點已經起飛,前往日本接回19名台籍旅客與1名醫師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調,這次的準備工作將比上次武漢包機回台嚴謹許多,除了會詢問症狀與測量體溫外,也會派14輛救護車在停機棚外隨時待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何啟功在記者會上表示,此次鑽石公主號回台,準備工作將會更為嚴謹,人與行李也會分開運送。何啟功提到,檢疫人員在旅客上機前就會先詢問症狀,並配合健康了解及測量體溫,若超過37度,就會使用耳溫及額溫雙重確認,「只要有旅客發生突發健康改變,就會影響上機人數。」

在乘坐位置上,何啟功說明,機艙內會分成3大區域,分別為無症狀者、有症狀者、以及預留區,若有旅客身體突然不適,則會移動到預留區就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增2例武漢肺炎病例 為第24例二女兒、外孫女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