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搜5款精品AirPods耳機套 LV恐龍蛋回頭率100%

我想睡到自然醒 2020/02/21 08:54 我想睡到自然醒 字級:
讀稿
特搜5款精品AirPods耳機套 LV恐龍蛋回頭率100%

AirPods對於現代人來說,不只是耳機也是種時尚配件,所以平常沒有聽音樂時,當然也要找個美美的家安置它們囉~而這次小編要介紹的是精品界的保護套,就算平常只是戴在身上,也能讓時尚度加分,準備把過年收到的紅包或是年終獎金,拿出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啦~

 

#Prada

Prada這款保護套是採掛繩式的,平常掛在脖子上也不怕會弄丟,經典的LOGO和簡約設計非常適合走低調路線的朋友,而如果是男生的話,選擇黑色也是非常OK啊!

 

圖片擷取自 Prada官網

 

#Saint Laurent

看到這個純白皮革,應該已經很多人被燒到了吧(小編就是其中一個),搶眼吸睛的金色LOGO也讓人超心動,雖然體積小但完全不影響時尚程度啊!上面的皮帶,也能讓你隨時拎著走,走到哪裡就稱霸到哪啊~

 

圖片擷取自 Saint Laurent官網

 

#Louis Vuitton

雖然這一款「恐龍蛋」不是專門做給AirPods使用的,但因為小巧又可愛的外表,也很適合拿來當耳機的家啊!背出門也不會被知道裡面放的是AirPods,大家目光都會放在這款超Q的包包上~小編如果想入手這一款,可能要吃好久的泡麵了(誤)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yden Kael(@aydenkae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iwannabrandsss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#Dior

Dior出的這兩款,一個是走簡約設計搭配立體LOGO,另一個則是滿版的優雅Dior花紋,兩款實在都讓人好難取捨啊~只好兩個都帶走,交替著用了(錢包在哭泣💸)

 

圖片擷取自 Dior官網

圖片擷取自 Dior官網

 

#Gucci

復古味十足的老花,配上經典的GG LOGO,金屬質地讓整體的質感更加分,上方的扣環也可以掛在包包上,不僅是保護套更是時尚配件啊!私心覺得這款很適合成熟的姐姐呢~

 

圖片擷取自 Gucci官網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