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入夜低溫下探10度!這天起寒流減弱 高溫飆25度

2020/02/18 21:1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入夜低溫下探10度!這天起寒流減弱 高溫飆25度

氣象局表示,受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,今天晚上至19日上午各地氣溫偏低,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,請民眾注意防範。

 

 增添百億生力軍!顧腸腦益生菌

 

▼入夜低溫下探10度,這天起寒流減弱高溫飆25度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低溫特報縣市包含: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 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,嘉義市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宜蘭縣、花蓮縣以及金門縣18縣市。中央氣象局也提醒,民眾加強保暖的同時,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;也需預防低溫導致之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、避免長時間逗留在寒冷環境,更確保兒童之頭、頸、手和腳部溫暖。

 

▼明天19日全台天氣概況!圖/中央氣象局

中央氣象局表示,寒流預計明天起減弱,氣溫逐漸回升,預計北台灣白天高溫為攝氏21度到22度,中南部也有23度到25度,2月底前都是穩定的天氣型態,各地白天高溫可在20度以上。氣象局指出,預計寒流將從19日起減弱,各地白天氣溫將逐漸回升,且溫度回升的幅度大,19日白天北台灣高溫可來到21度到22度,中南部可達到23度到25度。

 

降雨方面,氣象局說,水氣少,各地都屬於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,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。氣象局也指出,2月底前沒有明顯的冷空氣南下,預計將會維持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型態,各地溫度也都可以來到20度以上。

 

▼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寒流 低溫 氣象預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