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場排班等5hr才載到客 司機嘆:沒人要搭車

2020/02/18 15:19 字級:
讀稿

中部傳出白牌車司機死亡後,現在機場排班司機也都完全沒生意,因為乘客都不搭車,比較多是改搭公車離開機場,有司機抱怨說,機場航班減少就算了,現在也沒人要搭車,害他們排班要等5個小時才有客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現在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完全沒生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這幾天等最久是多久?」


排班司機朱先生:「等快五個小時。」


在機場排班,等五個小時才有客人,司機都要崩潰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自從中部傳出有白牌車司機死亡之後,在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已經完全沒生意,現在旅客反而會選擇搭大眾運輸離開機場。」

 

在台中清泉崗機場,每天取消一堆中港澳直飛航班,原本客人就少,現在又傳出白牌車載到台商染病,間接影響到排班生意。


▼計程車司機透露,在機場排班等五個小時才有客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計程車司機朱先生:「不是怕載到客人,是怕載不到客人,如果有大飛機正常下來的話,差不多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,我自己不會擔心啦,全程都戴口罩,回來都有消毒啊。」

 

公車一到站,司機馬上進行全車消毒,對這樣來說,旅客多半選擇搭公車離開機場。

 

白牌車司機:「自己最近還是有跑啊,你自己不會擔心,自己做好防護措施,再來我自己在跑的話,我會去避免接機場的客人。」


至於中部的白牌車,現在人人聞之色變,不是民眾不敢坐,反而是司機擔心接觸太多人,乾脆不上線避免染病。

 

▼現在旅客大多選擇搭大眾運輸離開機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牌車司機:「晚上我覺得大概少一半,之前的話以上線人數來講,可能有14個、15個,可是現在大概剩6至7個而已,家裡的人也叫我說,看這陣子就先休息不要出來跑。」

 

自從傳出第一例死亡案例後,第一線載客的司機,不論是白牌車還是小黃,在機場、高鐵或客運站等等,都已經大幅減少,但還是要工作賺錢,大家只能遠離,可能接到入境的人以求自保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