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貪又扯!他花20元在COSTCO裝滿一大箱可樂

2016/04/25 08:27 字級:
又貪又扯!他花20元在COSTCO裝滿一大箱可樂
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)

可樂喝到飽?這樣的行為出現在COSTCO,讓其他人都直呼太扯了!一位民眾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指出自己24日到南崁COSTCO,進去賣場之前就看到有一位男子蹲在停車場,把從賣場裝的可樂倒進寶特瓶,當原PO逛完要離開時,這名男子竟然還在埋頭裝,「以前看一些歐巴桑打包洋蔥和醬料,我覺得已經有點誇張了......。」

仔細一看,發現這名男子身邊有2個箱子「大的箱子裡全都是大瓶的寶特瓶,每一瓶都是滿滿的可樂,他花20塊買了一個杯子,然後進進出出裝可樂,裝了滿滿一大箱......。」而且旁邊還有個小小的紙箱,裡面裝了滿滿的紙巾,原PO跑去向店員反映,店員則無奈回應:「沒辦法,因為民眾有繳年費。」

網友看到後也回應,「這行為太離譜了」、「裝回家不就沒氣了?」、「再裝個600瓶就回本了阿!」、「在台中沒繳年費也可以進去用餐 ,之前也看過有人這樣裝飲料」;但也網友回說「他會這樣做也許有他的的用途!」、「畢竟他沒用偷的,不用害怕外人眼光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COSTCO 可樂 好市多 會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