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藥局遭控A口罩 藥師喊冤「誤會」認疏忽

東森新聞 2020/02/15 19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每天都有人去藥局排隊領口罩,但口罩還是很難買,雲林一位阿嬤幫女兒跟小孫女代買口罩結果孫女的沒買到,藥師回說已經買過了,民眾懷疑是藥局動手腳A走,不過事後查證,原來是藥局搞錯了,也送出5片口罩道歉;另外彰化有餐廳老闆因為神明託夢,要他把庫存的5千個N95口罩,免費送給鄉親跟醫院。


YT廣告

口罩實名制上路後,全台各地都有民眾,到藥局排隊搶購,但口罩還是很難買到,在雲林有一位黃小姐,向平面媒體爆料,她請媽媽幫忙代購口罩,但明明沒領過,插了健保卡 卻顯示被領走,懷疑藥局動手腳 A掉口罩。

 

▼疫情爆發後每天都有人去藥局排隊領口罩。 (圖/東森新聞)

遭控A口罩藥局藥師:「當天好像插卡的藥師,好像比較急啦,可能就發生錯誤這樣,她可能就誤會了 有點委屈。」

 

▼藥師已經在電腦按確認,代表口罩已售出才會導致這場誤會,事後藥局送出5片兒童口罩致歉。 (圖/東森新聞)

遭控A口罩的藥局大喊冤枉,藥師澄清 2月12日當天,黃小姐的母親,要幫女兒跟孫女代購口罩,藥師將健保卡插入讀卡機,過卡後 再向店員下指令,將口罩交給民眾,女兒的先給了,但孫女的,店員疑似人太多沒聽到,結果藥師已經在電腦按確認,代表口罩已售出,才會導致這場誤會,事後藥局送出5片兒童口罩致歉,黃小姐也原諒藥師的一時疏忽。

 

一整箱N95倒出來桌子上擺得滿滿的,彰化市這間餐廳15日一早10點,準備了2千個N95口罩免費送給鄉親1人1個,有阿嬤8點就來排隊。

 

送口罩餐廳業者 林各聲:「曾經有人來找我,說要跟我買,一個要跟我買1百元,我說沒有要賣啦,因為神明指示喔,要拿出來跟人結緣,拿出來給有需要的人。」

 

▼送口罩餐廳業者林各聲因為神明指示喔,要拿出來跟人結緣,拿出來給有需要的人。 (圖/東森新聞)

醫用口罩買不到,N95更是一片難求,彰化的佛心老闆林先生,因為之前在麥寮做粉塵工作,當時花30多萬買給工人用,後來沒做後 就堆在倉庫裡,現在遇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他竟夢到神明,要他把庫存的5千個口罩送出去,就算有人花大錢想跟他買,林老闆都拒絕了,就是希望能送給更需要的人。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口罩 疫情 雲林 藥局 N95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