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收件地址驚見「林北卡好」 一查傻眼:真的有

2020/02/14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他收件地址驚見「林北卡好」 一查傻眼:真的有

這地址也太特別!一名網友驚訝表示,因為朋友出國,沒辦法收包裹,因此請他轉寄到另一個地址,沒想到這個社區的名字,竟然叫做「林北卡好」社區,一開始原PO以為朋友在開玩笑,沒想到後來發現真的有這個社區,讓他嚇得PO網,而這個超「本土」的地名,也讓大批網友笑翻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貼文表示,自己近日準備寄東西給朋友,不過包裹屬於低溫宅配,因此需要有人簽收,而朋友這陣子剛好要出國,所以請原PO將包裹寄到另一個地址,沒想到下秒朋友竟說,那個社區的名字叫做「林北卡好社區」,一開始原PO認為朋友在開玩笑,還回:「我還林娘挖粿(碗粿)社區勒!」

 

▼原PO放上和朋友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而朋友也知道原PO一定不相信,便貼出Google地圖的截圖,強調「幹嘛騙你啦!自己看!」原PO這才傻眼直呼:「這是哪個嗑藥的人取的?」最後他也上傳對話截圖,笑說「奇特的地方名稱」!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太爆笑了吧~」、「卡好卡滿」、「台中有市政北七路」、「還有陳平偉紀念公園」、「這個真的好笑,大家都希望卡好倒是真的」、「繼市政北七路跟彰化番婆村後又一巨作!」、「還好啦,某名校剛把校內大樓取名為是在哈樓,沒嗑藥」。

 

▼真的有「林北卡好社區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▼門口還有「林北卡水歡迎您」的標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還有不少網友真的去查:「我還特地去查了,真的是耶」、「笑噴,真的有」、「你住哪個社區的?林北卡好」、「我不敢相信我真的跑去查了....XD」,原來這個社區,位於雲林縣林內鄉的林北村內,而貼文更釣出當地住戶,笑說:「林北村+1,那真的是我們的社區~」、「我這個社區就是林北卡好哈哈哈」、「這在我家隔壁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、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房在意路名?「這條路」被嘲笑卻一堆人搶入住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