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疫新招!首家影城採座位分隔法 網笑:單身狗天堂

2020/02/12 09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防疫新招!首家影城採座位分隔法 網笑:單身狗天堂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全球嚴陣以待,許多民眾不敢外出,即使外出也會盡量避開密閉的公共場所,導致不少餐飲業及電影院的業績下滑。為了因應肺炎疫情,台北市一間電影院祭出「座位分隔法」,讓每一組客人的中間都隔一個座位,避免民眾近距離接觸,讓網友讚嘆該措施的發想,還笑稱該影城是「單身狗的天堂」。

 YT廣告

▼哈拉影城祭出「座位分隔法」,希望讓觀眾能放心欣賞電影。(圖/翻攝自哈拉影城臉書)

 

哈拉影城10日臉書發布公告,自2月11日起將以間隔方式安排觀眾座位,每組客人左右將會相隔一個座位,不會緊鄰而坐。影城也提醒民眾,在進行網路訂票時,務必要遵守和左右相隔一個座位規定,若未按照此模式訂票,影城人員有權調整原定座位。

 

此外,哈拉影城也在貼文補充,「座位分隔法」的措施僅為配合每組客人防疫需求暫定,未來可能會更動或取消該規定。目前影廳內每小時都會針對電梯等候區等公共區域,進行消毒清潔;在民眾入場時也會測量體溫,希望讓顧客能放心進入影城內看電影。

 

▼哈拉影城表示,視疫情狀況「座位分隔法」日後可能會更動或取消。(圖/翻攝自哈拉影城臉書)

 

 

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「好貼心的座位安排!」、「這樣坐起來真的比較舒適,不會覺得很擁擠」。隨著西洋情人節(2月14日)即將到來,影城的座位分法,也讓不少網友聯想到單身朋友的小確幸,「根本是單身狗的天堂」、「希望這規定能持續到永遠」。不過,仍有人認為這樣的措施無法達到有效防疫,反駁「在密閉空間有用嗎?」、「但空調還是共通的啊!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大咖女星現身電影院!零變裝沒人認出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