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重複利用!北捷男戴這款口罩 鄉民好羨慕

2020/02/11 13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可重複利用!北捷男戴這款口罩 鄉民好羨慕

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會透過飛沫和接觸傳染,疫情爆發後也讓台灣不少民眾搶購口罩,而現在口罩實名制上路,雖然一個人憑健保卡7天內能買2片,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抱怨買不到。現在就有民眾搭台北捷運,看到一名男子戴著能重複利用的「超狂口罩」,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羨慕留言:「不用去排隊搶口罩了!」

YT廣告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一名戴著黑色帽子、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,淡定的坐在北捷位子上滑手機,引人注目的是,他臉上戴的和大多數民眾所戴的醫療口罩不同,原來他戴的是半罩式的防毒面具,這一幕也讓原PO相當吃驚,忍不住將這一幕拍下來PO網。

 

▼一名黑衣男子戴著半罩式防毒面具坐捷運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而貼文一出,也讓許多網友紛紛回:「省得搶口罩...又不用擔心買到不是外科的好像也不錯」、「怎辦,我覺得有點帥耶,害我也想買一個來戴」、「護目鏡也戴上就完美」、「全境封鎖」,還有網友拿出自家防毒面具笑說:「我也有兩組,不便宜!過濾效果不錯」、「看著別人搶口罩XD」、「養兵千日,用兵一時」、「好險我有,不用搶口罩」、「這組真的耐操,而且戴上去真的蠻好玩的!不過超悶熱」,甚至連大陸男團UNINE隊長李汶翰,也戴著半罩式防毒面具現身機場。

 

▼網友紛紛拿出自家防毒面具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大陸男團UNINE隊長李汶翰,也戴著半罩式防毒面具現身。(圖/翻攝自娛樂鮮報微博)


 

事實上,口罩荒也鬧出不少趣事,先前有網友直接拿尿布、水桶、甚至是水果皮製作「面罩」,甚至還有民眾在捷運站看見一名女子,拿著紙袋套頭,還聰明的將眼睛部分挖空、貼上透明塑膠板,相當用心。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謝麥基也曾貼文笑說,在捷運上看見有人將傘整個套住上半身,「真的大家都有戴口罩唉!就你最特別!」逗趣照片也讓網友笑翻直呼,根本是遇上傳說中的「雨傘鬼」!

 

▼大陸民眾用紙碗、橘子皮和柚子皮等物製作口罩,創意讓網友笑翻。(合成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 

▼還有民眾拿傘罩住自己。(圖/翻攝自麥基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,切勿隨意散播、轉傳,避免觸法。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,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洽詢,或參閱
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不到口罩!超狂DIY讓眾人噴笑:套套成精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