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衛生紙之亂未停歇 台中大賣場仍缺貨

2020/02/10 20:38 字級:
讀稿
衛生紙之亂未停歇 台中大賣場仍缺貨

武漢肺炎恐慌,民眾除了搶口罩,現在各大賣場還出現消費者搶購衛生紙的情況。原來網路上有謠言,說衛生紙的原料通通拿去做口罩,之後會缺貨,因此引發民眾恐慌,先買來囤積,雖然刑事局已抓到造謠者,但記者直擊連跑了4家賣場,衛生紙仍然處於大缺貨的情形,就連店員也不確定何時能補貨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顧客:「自有品牌比它便宜50塊,所以大家都先搶自有品牌,沒有了就只好買比較貴的。」

 

除了美式大賣場搶得兇,記者再跑了兩家本土賣場,現場直擊只看到,貨架上衛生紙剩沒幾包,但明明旁邊貼了每日補貨的公告。

 

▼美式大賣場限制每日每天只能買一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賣場員工:「(就算我明天早上來,也不一定有),對 沒錯,(可是不是寫每日進貨嗎),對 可是他不知道是,今天會不會來,或是明天我就不曉得了。」

 

到底什麼時候才補貨根本是個未知數,店員回答也很無奈,來到另一家賣場,衛生紙雖然還算充裕,但另一邊貨架上,隨身攜帶的小包面紙,廚房紙巾跟捲桶,幾乎都快賣光了。

 

▼隨身攜帶的小包面紙,廚房紙巾跟捲桶,幾乎都快賣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五金賣場店長林瑞瑤:「上個禮拜五的晚上之後就開始人變得比較多,就是一次來大概就是1箱2箱,大概都是公司行號,家庭的話最多就是說,他買個3、4串。」

 

最後到第4家五金賣場,架上衛生紙擺得滿滿的,但不是因為沒人搶,而是業者庫存夠充足。

 

這一波衛生紙搶購潮,究竟會不會隨著刑事局抓到造謠者後就能告一段落,還有待觀察,但台中目前各大賣場的衛生紙依然處於缺貨狀態。

 

▼台中目前各大賣場的衛生紙依然處於缺貨狀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去西門町!正妹連2天發燒 醫回應令她超震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