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秘客送消防隊200口罩 丟一句話就走

中央社 2020/02/10 08:4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神秘客送消防隊200口罩 丟一句話就走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口罩成為搶手貨,有神秘民眾前往台中市警察局及消防局送上口罩,要讓在第一線服務的警消人員有口罩可用,令警消人員都感到心暖暖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中市消防局清水分隊人員今天在臉書(facebook)公布一則溫馨訊息指出,收到一個神秘禮物,同事打開發現,袋子裝有200個口罩;袋子內除了有口罩,還寫上「一份愛心,獻給英勇的消防英雄」內容。

消防局清水分隊表示,贈送神秘禮物的這名男子戴著口罩,年約40歲,向值班人員說明袋子要交給分隊長後,隨即轉身離去,沒有留下姓名,這樣溫馨的舉動,讓分隊人員心暖暖的。

另外,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也收到熱心民眾贈口罩,警方指出,有一名不願留下姓名的熱心民眾,日前贈送200個醫療用口罩提供西屯派出所員警使用,基層員警都很感謝民眾的義舉。

警方表示,員警因工作因素需頻繁接觸民眾,不論指揮交通、處理事故或為民服務案件,都可能會進出醫院或公共場所,感謝民眾熱心捐贈口罩,讓第一線員警能安心執勤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臺中消防-清水分隊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血友病童救命藥送達了 他曝艱辛過程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