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虛榮心作祟!尪喊賣家中口罩 她氣炸:王X蛋

2020/02/08 1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虛榮心作祟!尪喊賣家中口罩 她氣炸:王X蛋

傻眼!近日由於武漢肺炎,台灣掀起一波「口罩荒」,可說是一罩難求,不過卻有人反而要把家中存貨拿去賣!一名女網友痛訴,自己的丈夫竟然為了滿足虛榮心,想將家裡原本就有的口罩拿去賣給朋友,絲毫不顧家中需求,讓她不禁怒轟:「王X蛋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因應武漢肺炎,政府推行「口罩實名制」,大家只要憑健保卡到健保特約藥局,7天內可以買2片,不過還是許多人抱怨買不到口罩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就在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她的媽媽在擔任看護,因此平常就有購買口罩的習慣,而且總是一箱一箱買,去(2019)年起女網友開始擔任外送員,媽媽還大方的送了她一箱口罩,所以即使後來疫情爆發,家中的口罩量還是相當充足,不用出去排隊購買。然而老公昨(7日)卻突然拿起2盒,說要拿去賣給朋友,讓她相當錯愕,女網友表示,一箱總共也才3盒,老公一次就要拿2盒出去賣,讓她相當難以置信。

 

▼因應口罩之亂,「口罩實名制」正式上路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你說要拿一包要去送人我也就算了,不是!你是要拿去賣,還一次兩盒!」女網友憤怒指出,老公根本沒想到,她每天做外送都需要戴口罩,而且還有兒子也要用,「你是想看到我帶著你兒子在藥房那邊排隊買口罩,一個禮拜只能兩張嗎!你兒子上學後要用什麼?我們一天就要三張啊!王X蛋!」最後她更怒轟:「大哥你做,滿足你的虛榮心,你怎麼不乾脆把錢都給別人花,去他家幫他打掃消毒啊!」

 

▼老公想把整盒口罩拿去賣,讓女網友氣炸,圖與事件無關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傻眼留言:「標準的豬隊友」、「別衝動⋯現在口罩不好買啊⋯從武漢肺炎到現在一片都買不到的路過」、「你確定妳老公有愛妳跟小孩嗎?」、「慷慨也不是這樣用的...大家都搶成這樣了」、「如果他是我老公會被我打」、「老公缺錢吧,猜的」、「外送真的需要口罩,尤其一堆居家隔離檢疫的可能都是叫外送多」、「豬隊友,賣那一盒是能賺多少錢」、「且現在私賣,妳可以考慮檢舉老公,大義滅親了」,還有許多網友問口罩是否真的被拿去賣了,原PO也回應:「當然是沒有啊!我後來生氣,不准他拿去賣,他才說不然拿一包分朋友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動!工具機業助口罩產線 經部:1個月內完工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